close

話說

今天的營養學

真的是有夠...

我想大概班上很多人

都很討厭"養老"吧~XD

養老=營養學老師

還好我星期六晚上

熬夜把作業趕出來ㄌ

今天聽完老師說的之後

稍微改一改

就好了

還有時間幫忙我乾姊

和其他人

哈哈

助人為快樂之本~

大家要多多幫助人喔~XD

實驗課一樣是我

操作員(固定)

每次都是我阿~

不公平=''=

害我很擔心其他組員到底會不會...

組長都在亂晃...

應該換我當組長

我也要亂晃啦~XD

好期待星期三社團阿~~

我是日研喔~~XD

據說星期三有吃的...XD

報告完畢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乂曉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