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(41).jpg (這張不錯~XD)

美好的早晨

天氣有點冷

到底是不是秋天啊?

感覺沒啥不同ㄝ...

生技化妝品

班導的課

我很乖的沒睡覺

但我很認真的再寫實驗報告...

寫了一節課阿~

哈哈XD

還有預報沒寫...

喔天阿~

還有班導出的作業

我應該寫的完吧?

後面半節給我們練校歌

其實大家唱的還不錯阿~

我有偷偷錄音

ㄏㄏㄏ

不會外洩啦

放心XD

我自己聽好玩啦~XD

生命科學

今天小考

真的很簡單阿我說

稍微看一下

就去考了

還好我原核的英文沒拼錯...

第五題真好玩

對吧各位XD

湯老師還是很有趣阿~

今天都沒上到課阿

因為要練校歌

下星期三要比賽

但是後半節就不見一堆人啦?

去哪?

我阿知~XD

提早下課囉~

 

下午跟巧去銀行

因為我的存摺不見了

要再辦過

要在麥當勞集合

所以就先去吃麥當勞了

好久沒吃了阿~

最近真的花太多錢了...

然後吃完去銀行

辦完之後去

龍潭大池

好像每次去龍潭都會去那

到底去幾次了阿...?

巧去廁所的時候

後面是...

一堆阿婆阿公阿~~

從遊覽車下來要去廁所ㄉ

我看到一個阿婆衝很快

就直接敲巧的門

超用力ㄉ阿~

後來一堆人蜂擁至廁所

等巧出來

我問他他被敲幾次門?

他說三次,如果再一次就要飆髒話了

哈哈哈XD

然後走過吊橋

(喝"抹布"拿鐵XD)

去玩一些運動器材(?)

去過的人應該知道我再說啥

在那邊看到好多動物喔

今天看到狗

(每次去都有看到吧!不論是有沒有人養...)

鴿子

(巧還去追鴿子,一個妹妹也跟著去追鴿子,哈哈)

松鼠

(第一次在這看到,巧說像毛毛蟲,它吃的太好了,比樹幹還粗阿~)

毛毛蟲

(從樹上垂下來,跟著風飄來飄去,它來散步嗎?!)

嗯恩

龍潭還有啥好玩的地方啊?

有人知道嗎?

麻煩告訴我唄~

我要去趕預報了

報告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乂曉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