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(22).jpg 

星期五~

今天下午要去看電影喔~

好期待阿~

早上啥咪課都不重要啦

國文課

跳過~

計算機概論

跳過~

我們一行人

四點多的時候撘接駁車

前往大江購物中心

先去誠品幫黑黑買履歷表

然後就在誠品裡晃晃

然後我發現...

我想買的lomo像機了!!

好高興阿~XD

等錢錢來的時候

我就要買你啦~等我

XD

然後快五點的時候

去買電影票

話說

我們看啥咪呢?

"涼宮春日的消失"

雖然我沒看過小說

但單單看電影也看得懂

而且也很好笑

我認為是一部不錯的電影

不過有人是花錢進來睡覺的

哈哈哈哈

狗跟taco不應該喔~XD

看完電影

沒想到居然花了將近3小時阿=口=

肚子餓死了

然後去樓下的商店區

我跟蚊吃日式的拉麵跟ㄉㄡˋ飯

狗跟taco吃韓式石鍋拌飯

黑黑沒吃

吃完之後我們在拍照

邊拍邊玩

十點多走路回學校

散步+消化

之後回宿舍洗澡

去五樓開party

哈哈

快兩點才睡覺阿

累死我ㄌ

明天運動會喔XD

晚安

1 (71).jpg  

星期六

今天是運動會押~

連打工都給他請假囉

哈哈哈~XD

話說

為什麼今天是大太陽阿!!

太陽我討厭你~!!!

(格里西亞我討厭你~!我不要光明神啦~!)

進場

我們川實驗服喔

感覺很怪就是了

原本好像要喊口號之類的

結果也沒喊...

開幕儀式

就如同以前一樣

一樣無聊阿

站在太陽下面

聽台上說些有的沒的

真的很熱又很累阿="=

等到結束

大家鳥獸散~~

我的比賽項目是鉛球~

話說

好久沒丟ㄌ呢~

難得的很認真

大概知道第一階段會通過

可是女生來的少

只有20位

第一階段取前八

真的有幾位很厲害ㄉ阿~

(你們後面才來加油太慢哩XD)

最終結果!!

第七名

撲撲撲

唯一直得高興的事

我破六米了~~~~XD

超高興的啦~

女生比完換男生~

黑黑跟花蓮人

男生去了30幾個阿!!

真是差很大XD

男生真的太多厲害的

黑黑跟花蓮無緣晉級~

之後

陪黑黑去放衣服

然後其他三位女生要去檢錄

跑。大。隊。是也

不過還要等一段時間

打。牌。是也~

後來男生大隊的人都跑光光

黑黑,阿正,新宇都被叫去遞補

害我變成寄物區ㄌ

手機一拿拿四、五隻

生意做很大阿~XD

然後女生先~

跑的還可以啦~

換男生~

傷兵一堆阿...=口=

算了

往事莫提~

黑黑、阿正你們保重~

閉幕典禮

跟開幕一樣冗長

突然聽到

我們的系還有精神總錦標~

不過是第四啦XD

挺驚訝的XD

總之是個很快樂又很煩惱的一天

完畢

1 (103).jpg 

星期天

就當作什麼事都沒有

我不想提

就當我精神錯亂

忘了這一天吧

悲從中來

一分鐘

無意義

真的

是我自己的心態不正確

謝。謝。

真的

希望你還是支持我的

永遠

真的謝謝天

謝謝地

謝謝讓我擁有你~

我最好最好的朋友

 

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乂曉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