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 (60).jpg (好像是以前高中放學的時候...XD)

 

美好的一天

不小心給它賴床ㄌ一下

抱歉讓二位久等啦~

英文課...

我是不討厭

但是我討厭某某些人的態度

既然身為學生

就要有學生的樣子

嗯恩="=

我很認真的學習

目標!!!

英檢中級給它考過!!

微積分

中途不小心睡了一下

漏聽了一段

沒差啦~

還沒正式進入微積分

一直在複習之前的

反正我不討厭數學

嗯恩>ˇ<

中餐

一票人去吃飯

我想之後都固定了吧

人多比較好吃嘛~XD

生物課

我突然覺得

生物老師很厲害

就有辦法讓我們一直動筆

沒辦法睡覺

不過還是有人睡啦...

體育課~!

一票人一起打籃球

四男五女吧

我開玩笑的說

就分男生跟女生

後來黑白決定

還真...

男生跟女生PK

很好玩喔~

尖叫一堆阿~XD

(有兩對人馬在旁邊轉圈圈?!)

 體育課的時候

在別班發現以前高中的同學

我驚阿~

有種到哪都看的到他的Fu

嗯恩=3=

 

重點來了!!!

相片0214.jpg  

今天晚餐吃完之後

去買飲料

然後發現這個

就點來喝啦~XD

千萬別誤會阿~

這是  "抹茶布丁"拿鐵  喔~

春嬌還說理面是 抹布 喔?

誰要喝抹布阿~對吧XD

很好喝喔~

大推薦!!!

 

報告完畢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乂曉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