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(9).jpg (彩虹優~XD)

今天起了個大早

去學校後門的早餐店吃

等的過程花了點時間

中途發生拿錯餐的狀況...(我啦!)

對不起~蚊子=ˇ=

那家還不錯吃哪~

下次還要去~

但是最近沒摳摳(錢啦~)...

要省點用...還有三天~~~~~

我都吃沒飽阿~大家...

英文課

我個人認為

老師很生氣

不過下次還要再演一次

我還沒想到要怎麼結尾說...

微積分

完全不擔心的說

因為真的很簡單

真不知道啥時才要進入微積分...

(討厭數學的別恨我阿~~=W=)

中餐

小七阿(7-11)~

最近常常往那跑

因為便宜嘛~

我真的快沒摳摳了啦~

好煩阿~

突然好想回家阿~~~~

生物

考完小考

老師直接讓我們練校歌了

真是...阿撒力

就降直接消失啦老師~

中途教官出現

嚇死人了~

全班超安靜的...

他是我們的系教官對吧?

我不知道ㄋㄟ~

體育課

測體適能

這些都不是問題啦~

問題是下週要跑步

好久沒跑的感覺...

希望不會太爛...="=

之後

排唱校歌隊型

第二排...我沒啥意見啦

但請別把動作放大看好嗎?輕輕碰而已,就給我說:她推我ㄝ~白幕...

希望大家能盡力加油就好

做好自己該做的事

嗯嗯

今天手洗衣服阿~

那個洗衣粉很傷手阿~

害我現在手還是乾乾的...

撲撲~

  1 (115).jpg

報告完畢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乂曉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