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SN_01.JPG (可愛的阿狼大哥~)

今天還是起了個大早

還是去那家早餐店吃

今天吃起司堡喔~~

好吃哪~~XD

真的快沒錢了的說...="=

軍護課

今天是最後一次上軍訓課

沒想到的是

繳完作業之後

教官還是繼續上課...

(早知道我就別舉手了...=3=)

還是很催眠阿教官~

偷偷看了一點小說(特傳)

感覺自己真的看的很快ㄝ...

蝴蝶~我對不起你~

我回來找你了~~

真的是買了自己都沒看的...

我好奇怪喔~

生物統計

能用電腦的課~

但是我除了上課外

都在看影片~

無聊嘛~~

(冷氣好冷...)

下午校歌比賽

總結一句話

一則以喜,一則以憂阿~

我們班是很有自知之名的~

所以看到別班

很High

或者

很Sad

(有班級哭了,因為原本可能會是榜上有名,結果跌出榜外。)

只能搖頭阿~

大家都很努力~

大家都很棒~

今天都感覺肚子很緊

因為星期二的仰臥起坐

但感覺沒有以前酸的說~

哈哈~

晚餐

吃很辣的韓國拌飯

還幫其他人解決~

哈哈~吃辣會開胃阿~

原諒我阿~各位~

真的沒錢啦~各位~

肚子很努力的消化中...

咕嚕咕嚕的

XDXD

MSN_02.JPG 

報告完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乂曉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