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SN_08.JPG (最近真的要精打細算阿~)

今天早上喝牛奶

真的沒錢啦~

今天好像有委員要來

被抽到的要被訪問

妝品概論

班導的課給我拿來寫預報

哈哈~寫了一節課多

我好壞喔~

 第二節班導去開會

自習課~

給我拿來看小說~

玩手機了~

生命科學

湯姊的課

還是自習課

一樣拿來看小說

哈哈

令人震驚的消息~~!!

狗狗被抽到了

中餐

taco跟男生們去修車

我跟蚊和狗狗去小七吃

然後13:00去系辦公室

然後在系辦等狗狗

蚊去找黑黑拿安全帽

我在系辦看小說(又是小說?!)

然後兩點多去大江

大購物~~

蚊辦了一張家樂福的會員卡

總之以後還會光顧就對了~

話說回來

好像大家星期三跟星期四下午

都會散光光~

因為沒課嘛~

16:00跟黑黑,新宇,學長

打籃球

我跟蚊在旁邊看

然後無聊去走操場

然後還下雨...

還好後來停了

六點多

去看書展

其實比較像推銷 (賣書)

我跟蚊都有買

後來出現的黑黑也買了

到時候要交換看~~

一個月要繳一千多...

分的24期吧...

反正很多本

我覺得很值得

我買古文明跟國家公園

蚊買繪本

黑黑買三國演義漫畫版

以上的書都是一系列的~

很多本的意思~

XD

七點多騎車車去夜市~

中壢夜市XD

原來沒有很遠阿~

我記起來了~XD

(但是會經過傷心地...當作沒看到)

下次自己去逛夜市~

前提要準備摳摳~

在夜市看到賣小兔子,小鳥,小老鼠的

好可愛阿~

可惜宿舍不能養...

(我擔心的是冷氣太冷,然後...)

學長去採購衣服

挑超久的啦~

而且也超貴的...="=

真搞不懂男生...

一件背心(有釦子的)要二千多...

(A錢阿!!)

我是市井小民

買不起貴的東西

嗚嗚...

買了一附耳環

欠了蚊一大筆錢錢

我會還的~>ˇ<

今天是個很充實的一天~~

嗯嗯XD

MSN_orz.JPG (我討厭欠錢的感覺...)

報告完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乂曉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