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(7).jpg (我家附近...XD)

星期五

話說~

下午沒課ㄝ~

因為調到上星期ㄌ~

早上三節國文課

zzz

不是非常想睡啦

就很累而已~

中午

買炒飯+綠茶

配菜~~

妖怪少爺(動畫)~~XD

哈哈哈~

真的很好看阿~

去看吧去看吧~~~

回家之後

晚餐

跟我家人去龍潭

去吃到飽的地方~

真的吃很飽押~~XD

我都快吐了...

1 (12).jpg (還是我家附近!)

星期六

話說今天

7:30就要上班ㄌ

害我昨天超早睡ㄉ

還是沒睡飽

又話說~

今天重陽節ㄝ~

(題外話:祝大家長命百歲阿~)

為何要這麼早上班呢~?

因為今天有 "貴" 賓阿~

其實是真的貴賓啦

不過我認為是真的很貴就是了...

那些菜整個就是超高級~又超漂亮ㄉ阿~

總之今天也很忙就是ㄌ

中餐是外訂的

我個人認為都差不多啦

我說外訂跟廚房做的

嗯嗯

下午六點多才下班...

褲子跟圍裙超髒的~

可憐的洗衣機

說不定我要用洗碗精來洗掉油污...

管它~還是丟洗衣機啦~

我懶~

XD

喔對了~

關於很久之前的一件事情

就是車禍

晚上跟爸媽去中壢警局

和車禍傷主和解

最終結論是...

我方賠償對方5000新台幣──

結果討論出來是這樣...

當初還要15000───

爸爸你真厲害~

媽媽說她第一次進警局

當然我也是

嗯嗯

1 (39).jpg (還是我家附近~)

星期天

平常的上班時間是九點

昨天真的太早了...

今天的訂桌也很多...

散客更多!!!!

今天是啥日子阿!!

怎麼比昨天還多阿!!

到底哪天才是重陽節阿!!

我瘋ㄌ...XD

今天的中餐兩點多才吃

吃的很趕(其實也還好)

今天打便當打的很累

我的圍裙都是油阿~

可憐的洗衣機

我想應該洗不乾淨.,..

話說回來...

原本帶了化學跟英文回家

結果連動都沒動

我完ㄌ~

我不用睡ㄌ啦~

希望寫的完...

 

報告完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乂曉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