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(22).jpg (多看綠色有益~)

星期一~

今天很早起

原本是要去校門口外面吃的

後來覺得天起冷

所以去小七(7-11)吃關東煮~

(最近錢錢要花的有計畫...)

(目前計畫一天不超過100)

化學

我前半節有睡

但很神奇的老師沒看到

阿後半節睡ㄌ

阿老你就叫我

真的是厚...

第二節考小考

我都沒在care啦

會寫的寫一寫就交ㄌ

營養學

雖然還是很想睡

不過我改成看小說了

哈哈

養老的課大部分都沒在聽啦~

兩節課我看了1/3

算多吧我想...XD

忘記哪一節的下課

某位人士突然很大聲的叫我名子(連名帶姓的)

害我嚇一跳

後來想想

是我看起來比較好商量?

還是我看起來比較兇啊?

為啥是叫我阿?

納悶...

中午吃咖哩雞肉炒飯~

外加其他三位的都給她A一口

(不只一口吧~=口=)

下午

實驗課

感覺實驗課眼睛都看到好累

那個燈盯久了會眼花ㄉ~

今天晚餐吃泡麵~

 YA~沒花到錢錢

不過還是跟蚊借摳摳

買咖啡~

 我想要拉拉熊啦~

撲撲~

一直跟你借錢真是不好意思...

晚上在五樓

玩視訊~~

真的很好笑啦我們~

一直在鏡頭前面秀娃娃阿~裝鬼阿~

哈哈~

可憐的另一端的人~

看我們發瘋~

ㄏㄏ

1 (27).jpg 

報告完畢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乂曉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