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(56).jpg (請把它往右轉~)

今天早餐喝小七的咖啡~

累計點數阿~~

我的拉拉熊~

英文課

話說

我們準備的那麼辛苦是為ㄌ啥?

浪費ㄌ蚊的墨水

我的時間跟精神...

上課又一直聲明一些事情...

有點想說就別管那些人ㄌ,讓他們自生自滅吧。

好啦~大家都知道

三四節聽演講

可惡的蚊

居然看我睡覺沒叫我...

好丟臉阿~

演講人我錯ㄌ~

中餐是免費的~

肉肉很好吃~~

生物課

(以下跟生物無關)

又莫名其妙被點名...

他媽的...

我哪裡像"頭頭"阿!

事情過後事道歉ㄌ沒錯

挺沒誠意的...

我討厭被針對,真他媽的

被taco抓到上課不認真

對不起我錯ㄌ~

最近很常說這句...

體育課

打桌球~~

好玩阿~超級

一直打成網球

或者飛簷走壁

或者暴力發球(我啦XD)

或者傷及無辜(蚊)

整個很High阿~

哈哈哈~

體育課完

taco跟某人約會去ㄌ

我跟蚊跟狗去中山堂吃

其實番茄湯餃還不錯ㄝ~

吃完之後去圖書館看電影

"牆壁有鬼"

其實還滿無聊的

都快睡著ㄌ

也沒有很恐怖

下次要看"絕命終結站"

第四集等我阿~~~XD

1 (84).jpg 

報告完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乂曉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