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0236.jpg (好可愛!!!)

話說~

今天蚊跟狗都請假了

人丁單薄阿...

我跟taco一起去小七吃早餐

關東主特價囉~

等好久啦~~XD

降吃才划算~

軍護課

感覺老師規定好多...

要我們分組

然後每天都要簽到

有點麻煩

而且還換位子了

附近可能是別班的

阿~沒差啦~

生物統計

春嬌跟小夫來跟我們坐

因為蚊跟狗沒來嘛~

確認了一項很重大的消息

就是海底生物跟幽靈人口在一起啦~

怎麼我身邊的人

一個一個開始見色忘友啦~~?

又得知的班上其實還滿多對的

(就是還沒看到YY......XD)

中午

我跟春跟taco去吃飯

結果是我在吃

另外兩個在 打情罵俏 鬥嘴~

(春你不ㄉ一ㄤ人家是會不爽喔~)

害我中午一直笑

笑到嘴巴超酸的

撲撲~

我的地位隨時都在變~

好忙喔~

ㄉ一ㄤ春嬌真的很好玩~

哈哈~

下午

去日研社

上  五十音

過程中有一度想睡覺

一度在神遊

一度在上課

一度在發呆

一度.....

(沒了啦~~)

總之

還是要把五十音全部背起來啦~

為了我可愛的證照~

嗯嗯

明天學校有  迎新演唱會!!!

好期待阿~~

今天就要把報告寫完~

然後明天要玩的很high~

嗯嗯

MSN_04.JPG 

報告完畢>W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乂曉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